我們的信仰

我們的信仰

我們絕對持守「共同的信仰」(多1:4 寫信給照著共同的信仰,作我真孩子的提多:愿恩典與平安,從父神和我們的救主基督耶穌歸於你。猶3 親愛的,我盡心竭力要寫信給你們,論到我們共享之救恩的時候,就不得不寫信勸你們,要為那一次永遠交付聖徒的信仰竭力爭辯。)

聖經

整本聖經是聖靈所呼出之完整神聖的啟示。(彼得后書1:21,因為預言從來沒有發自人的意思,乃是人被聖靈推動,從神說出來的。 提摩太后書3:16 聖經都是神的呼出,對於教訓、督責、改正、在義上的教導,都是有益的 )

神是唯一的三一神:父、子、聖靈,從永遠直到永遠共存。(提摩太前書2:5,馬太福音28:19)

基督

神的兒子,就是神自己,成為肉體來做一個人叫耶穌基督 (約翰福音1:1,約翰福音1:14)

基督的工作

基督釘死在十字架上為著我們的罪,流出了寶血為了我們的救贖(彼得前書2:24,以弗所書1:7,哥林多前書15:4,使徒行傳1:9,2:33, 2:36)

救恩

無論任何人向神認罪悔改並且相信主耶穌基督,他就被重生了並且成為基督獨一身體上的一個活的肢體(使徒行傳20:21, 約翰福音3:3, 以弗所書1:22-23, 羅馬書12:5)

基督的回來

基督正在再次回來為著接受祂的眾信徒歸祂。(帖撒羅尼迦前書2:19)

sa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