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史

一九八二年,我們開始了在禧瑞都市的聚會,當時共有三十多位聖徒。我們在Gridley和187街交界處買了一塊地,並於1985年5月蓋造了一個可容納兩百人的聚會場所。我們在主的名裡聚集並享受主豐富的祝福。有人稱為我們為福音派基督徒,但我們更願意稱自己是基督身體的一部分,竭力進入神的話並加以實行。

主日我們聚集一同擘餅,分享我們對神話語的享受。家庭聚會是召會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這扇門向著所有基督徒和朋友們永遠敞開。我們不論宗派,歡迎基督身體上的每一位肢體。在家庭聚會裡,參加者可分享他們對神的經歷並見證他們日常生活裡所蒙的恩典。聚會的氣氛溫暖、親切,每個人都可以在此找到家的歸屬感。

每一個主日早上,有超過兩百位的信徒,分不同的語言聚集。週末我們分散在二十個不同的家中聚集。在這個大家庭裡,年輕的一代也開始信仰的生活,按著年齡有青少年的分組聚集。主日也有嬰幼兒的照顧。我們有將近七十位青少年和六十位兒童(包括學齡前),這實在是主的祝福。

我們自2012年6月起搬到新址 12061 Del Amo Blvd., Cerritos, CA 90703。無論您是願意與我們同享信仰的基督徒,還是一個尋找信仰者,我們都熱誠歡迎您的到來。

history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