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跨年禱告事项

  1. 我們屬靈經歷的最高點,就是有清明的天,其上有寶座。寶座不僅為着神在我們身上掌權,更為着神達成祂永遠的定旨。神是一位有定旨的神,有照着祂喜悅的旨意。神在祂的經綸裏管理宇宙,為要成就祂的定旨。在我們的屬靈生活中若是有寶座,神就不僅能在我們身上掌權,祂也能在我們裏面、同着我們並藉着我們,完成祂的定旨。
  2. 在利未記中,神是在帳幕裏,在會幕裏,且在會幕裏說話。神訓練祂的子民藉着祭物和祭司體系敬拜並有分於祂。神訓練祂的子民過聖別、潔淨、喜樂的生活。
  3. 那作神食物,完全為着神滿足的燔祭,表徵基督是神的喜悅和滿足,祂在地上的生活絕對為着神。藉着按手在作我們燔祭的基督身上,我們就與祂聯結,祂與我們就成為一。我們需要以基督作燔祭敬拜父,使神得滿足。我們正在被消減成灰,好成為新耶路撒冷,作神的彰顯。燔祭預表基督,主要的不是在於救贖人脫離罪,乃是在於過一種完全且絕對為着神的生活,並在於祂是使神子民能過這樣一種生活的生命。我們對神一切的事奉,都必須根據於燔祭壇上的火。
  4. 素祭預表在神人生活裏的基督。素祭預表我們的基督徒生活,乃是基督之神人生活的翻版。喫基督作素祭,好成為基督的複製,以完成神的定旨。
  5. 主恢復的見證得以擴增並擴展至萬邦,好應驗馬太二十四章十四節關於傳揚國度福音的話,帶進這世代的終結。
  6. 倪柝聲和李常受的職事得以透過各種管道在全球傳佈,得着說不同語言的尋求者、成全聖徒在生命上長大成熟、產生一個新人、並豫備基督的新婦,好迎接祂的回來。
  7. 眾召會的禱告職事得以繼續,為世界局勢以及主在北美洲、南美洲、歐洲、亞洲、非洲、中東、大洋洲、以色列和德國的行動代求,帶進這世代的終結。
  8. 藉着眾聖徒在生命上長大成熟,而使地方召會得以建造起來,為着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作為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之三一神永遠、團體的彰顯。
  9. 我又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什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著成全。(太18:19)。求主祝福,2018年繼續加強我們三三兩兩的實行,彼此問安、代求、祝謝、看望、傳福音、追求真理;實行福家排區、生養教建的召會生活。
  10. 感謝主2017年終相調聚會,喜瑞都召會有將近460位聖徒,包括100多位的青少年和兒童參加。求主繼續祝福我們2018年有20%的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