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聚會

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好像有些人習慣了一樣,倒要彼此勸勉;既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希伯來書10:25

成群結伴的生活

希伯來書10:25勸告我們不要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因為我們基督徒的生活是像羔羊的生活,需要我們聚集在一起,過著有聚會的生活。在一個非常實際的意義中,一方面,我們週日一起在聚會所聚會;另一方面,我們在一周的其他日子裡挨家挨戶聚會(使徒行傳2:46,“他們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裡,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也就是大家不斷在每個家裡聚在一起。

滿足彼此的需要

在家庭的小排聚會,對我們彼此的牧養和餵養非常有益。正如基督裡的信徒,我們外面需要基督溫柔的餵養和牧養,內裡我們可以有舒緩,舒適的休息;並通過被餵養以基督的活的話接受恩典和生命的供應滋養我們的日常所需。我們發現,經歷基督的實際牧養和餵養的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學習聖經和在小組裡交通。當我們聚在一起,我們唱詩歌,禱告,讀恢復本聖經以及註解,也有交通。這些聚會相互是有關係的,而且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參加並分享他或她日常對基督的體驗和享受,以供應其他人,或者他或她的負擔,問題,困難,這樣我們就可以彼此代禱,並體驗基督身體實際的供應。

小排聚會內容

在我們的小排聚會中,我們很強調在靈里通過主的話語每天享受基督作生命的供應,讓我們不僅一起學習解開的恢復本聖經,還閱讀和交通李弟兄新舊約的生命讀經。我們從這些生命讀經的信息裡接受了對聖經理解極大的亮光和生命以充實我們的日常生活。每次聚會結束,我們在心都被充滿且滿了喜樂,感謝主!

在您的家裡聚會

我們有過兒童,國際學生,已婚夫婦,家庭,朋友,甚至是鄰居,來參加過我們的聚會。我們時常會邀請福音朋友來到我們的家裡愛宴,與他們分享基督做我們的生活生命。如果您有興趣加入我們的家聚會,或者您想邀請幾位基督徒到您的家裡看望您,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