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擘餅聚會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被聚集到我的名裡,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18:20

作為基督徒,我們需要聚會

因為召會是主從世界上呼召出來的,它就應該不斷地聚會以滿足屬靈生活和祝福。聚會與基督徒的關係,像水與魚的關係,天空與鳥的關係一樣。當我們在主的名裡聚集(馬太福音18:20,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被聚集到我的名裡,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我們以一種特殊的方式享受著祂的存在,祂的存在會帶給我們的恩典,和平,生命的供應和各種祝福(路加福音24:33-36,就在那時,他們起身,回耶路撒冷去,正遇見十一個使徒,和同他們一起的人,聚集在一處,說,主果然復活,已經向西門顯現了。兩個人就把路上的事,和擘餅的時候,主怎麼被他們認出來的事,都述說了一遍。)。

聚會

每到星期天,主日,教會聚集在一起聚會。第一部分從上午10點至11點,是主的擘餅聚會或主的晚餐聚會(哥林多前書10:21,“你們不能喝主的杯,又喝鬼的杯;不能有分於主的筵席,又有分於鬼的筵席。”;11:20,“你們聚在一處的時候,並不是吃主的晚餐”。)。第二部分從11點到中午12點是一個開放的聚會被稱為申言聚會(哥林多前書14:23,“所以若全召會聚在一處的時候,眾人都說方言,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進來,豈不說你們癲狂了麼”……24,“但若眾人都申言,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他就被眾人勸服,被眾人審明瞭”;31,“因為你們都能一個一個的申言,為要使眾人有學習,使眾人得勉勵”。),其中所有的人都可以自由分享,分享他們已過的一周從主的話語中所享受的,以建造教會。在每月的第一和第三周,我們享受召會的弟兄姊妹準備的食物(愛宴)。

Multilingual 多語言

我們的聚會是多語言的。目前有英語,西班牙語和中文。我們同時也設有兒童服事和青少年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