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7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約書亞記 1:9『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詩篇 119:147-148『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語。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默想你的話語。』

1. 因為我們的主和我們的神已經吩咐我們進到祂裏面,並享受祂這包羅萬有之美地的實際,我們應對祂的話說阿們,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慌,因為當我們使萬民作主的門徒,使他成為國度的子民時,我們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我們的神都必與我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就是祂來臨的時候。

2. 為家裡有小孩上學 (小學、初中、高中) 的聖徒禱告。不論小孩是去學校還是在線上學習,願主是他們和家長的平安並保守他們的健康。

3. 喜瑞都社區大學秋季班已經開始。求主在這校園中尋找平安之子。求主保守學生們的配搭,願主作我們的智慧,使祂在這個校園中有路,藉着讀經小組與其他的活動得着長存的果子。

4. 為青少年服事者被神用大能加強到裡面的人裏並照著神來牧養人禱告。

5. 願聖徒能一年結ㄧ個果子和ㄧ個月探望一位聖徒。請繼續為我們的孩童與青少年禱告,願主能保守他們在召會生活裡。

6. 請繼續為體育館工程順利完工代禱。

7. 每週三晚上七點半有線上職事聚會信息,並有華語、西語與韓語的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一同進入。觀看網址參見周訊。

*從這主日開始恢復腓立比書生命讀經的交通,進度為第二十三篇(今晚禱告聚會不再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