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士師記 21:25 『那些日子,以色列中沒有王,各人行自己眼中看為正的事。』
提多書 2:14 『祂為我們捨了自己,要贖我們脫離一切的不法,並潔淨我們,歸祂自己成為獨特的子民,作祂特有的產業,熱心行善。』

  1. 在主的恢復裏,我們需要蒙拯救脫離士師記所描繪的不法,而在神國裏活在神的管治之下,並實行神的旨意。我們需要蒙拯救脫離不法,不作行不法的人,並藉著順從事奉神的原則,行神眼中看為正的事。
  2. 請為主日在會所的實體聚會代禱。從十一月份起,每週主日,歡迎華語 ABCD 的聖徒一同到會所參加主日聚會。
    主日聚會需知:
    1) 歡迎打過疫苗注射及盼望參加現場聚會的聖徒
    2) 全程需帶口罩並保持距離,鼓勵夫妻及家庭成員坐在一起
    3) 沒有兒童服事
  3. 請為家裏有小孩上學 (小學、初中、高中) 的聖徒代禱。不論孩子是去學校還是在線上學習,願主作他們的的平安並保守他們的健康。願主能保守每一位在召會生活裏,並為每一位青少年在高中畢業前能帶一人得救而代禱。
  4. 請為全召會進入三代同堂的排聚會代禱。願主祝福我們的勞苦並加增我們的人數,多如羊群。
  5. 請為這週末在 Oak Glen 和網路上的大專特會代禱。共有三位弟兄,兩位姊妹,和六位學員從Cerritos報名參加。一位弟兄會與 Long Beach 同去 Oak Glen參加現場聚會。請為參加聖徒的健康和安全代禱。願每一位都能聽到神親自的說話並ㄧ生揀選神。
    願主記念喜瑞都社區大學(Cerritos College)的校園工作。願週五的讀經小組(追求以弗所書)能滿有生命與亮光。求主用真理得著一些人並得長存的果子!
  6. 請為青少年的牧養和全時間訓練學員在主日下午能實體探望青少年代禱。
  7. 為聖徒能一年結ㄧ個果子和ㄧ個月探望一位聖徒禱告。
  8. 請繼續為體育館工程順利完工代禱。
  9. 請各排收集福音朋友的名單,並且在聚會的最後五分鐘,週週為名單上的人迫切祈求,直到他們得救!請每排的負責弟兄統計二個名單: ㄧ個名單是久不聚會的聖徒,一個名單為福音朋友。請將這兩個名單送給 David Chiu 弟兄 (請用WeChat或 Text Message 608-772-5870)。

* 每週三晚上七點半有線上職事聚會信息,並有華語、西語與韓語的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一同進入。觀看網址參見周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