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7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二○二一年十二月訓練標語
我們要為着神的建造完全得着據有基督這包羅萬有的地,就必須學習受主直接的、頭手的同在之保守、掌管、管理並指引;我們若有主的同在,就有智慧、眼光、先見、以及對事物內裏的認識;主的同在對我們乃是一切。

我們要作一個正常的基督徒,作今日的得勝者,答應主當前的呼召,並應付主在恢復裏當前的需要,就必須作今日的路得,轉向神的經綸,進入以馬內利之地,與基督成為婚配,使我們得以生出基督,來應付神與人今日的需要。

  1. 請為要來的十二月訓練代禱。願主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來看見撒母耳記的結晶並給我們可聽的耳朵,聽見主現今的說話。訓練報名表參見周訊。
  2. 請為主日在會所的實體聚會與各項服事代禱。
    根據洛杉磯縣與 ABC 學區的規定,在參加宗教活動與學校課程時,疫苗接種不是強制性的。請聖徒們跟主禱告並跟隨那靈的引導,看是否於主日時來實體聚會(戴上口罩)或繼續留在 zoom 上聚會。
  3. 請為家裏有小孩上學 (小學、初中、高中) 的聖徒代禱。不論孩子是去學校還是在線上學習,願主作他們的的平安並保守他們的健康。願主能保守每一位在召會生活裏,並為每一位青少年在高中畢業前能帶一人得救而代禱。
  4. 請為全召會進入三代同堂的排聚會代禱。願主祝福我們的勞苦並加增我們的人數,多如羊群。
  5. 願主記念喜瑞都社區大學(Cerritos College)的校園工作。上週五讀經小組共有六位學生,六位學員和三位聖徒參加。請為我們與學生們在寒假期間的聯絡可以持續而代禱。願主得長存的果子。
  6. 請為青少年在會所的 Hybrid 聚會代禱。願每一位來的青少年能享受主並保持安全與健康。
  7. 請為聖徒能一年結一個果子和一個月探望一位聖徒禱告。
  8. Greg Spencer 弟兄今年九月從樓梯摔下来,多處骨折,内臟受到穿刺,在 UCLA Harbor Medical Center 住到十月底,轉至一家在 Paramount 的復健醫療中心。目前仍裝着呼吸管和胃管。情形尚不穏定,還要做兩個小手術,請聖徒們為他代禱。他女兒女婿住 Cerritos,曾在 E4 聚會。
  9. 請繼續為相調中心工程順利完工代禱。

* 每週三晚上七點半有線上職事聚會信息,並有華語、西語與韓語的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一同進入。 觀看網址參見周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