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8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週二禱告負擔 (03/08/2022)

太24:14『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
但4:26『守望者既吩咐存留樹根的不,等你知道諸天掌權,以後你的國必定歸你。』

在四章二十六節,但以理對尼布甲尼撒說,『等你知道諸天掌權之後,你的國必定歸你。』掌權的乃是諸天,不是尼布甲尼撒、古列、亞歷山大大帝,或疾病、風暴、背叛。地是在屬天行政的管治之下。諸天是為我們掌權,基督也是為着我們的。不僅如此,我們是在神為着基督的屬天掌權之下。屬天掌權的目的,是要完成神的選民,使基督得以居首位,就是使祂成為首先的-中心,並成為一切-普及。 因着諸天在掌權,所以基督在我們一切的情況中,都與我們同在。我們病了,祂與我們同在;我們在風暴中,祂與我們同在。我能見證,在風暴和背叛當中,我們能享受祂的同在。 我們都需要學知三件事:這個宇宙是在神的行政管理之下;神行政管理的心意,乃要使基督成為居首位的,使祂在凡事上得着首位;為着完成神的心意,我們這些神的子民,神的選民,必須與祂有最好的協調與合作。藉着我們的協調與合作,神就要完成祂永遠的心意,使基督藉着諸天的掌權,成為居首位的。(但以理書生命讀經 第十二篇)

  1. 為烏克蘭的局勢禱告

請為在所有的局勢中,諸天掌權,聖徒蒙保守,撒但受損失,福音得着廣傳以及基督身體更多得着建造而禱告。
(1) 為參軍入伍的弟兄們生命平安禱告。
(2) 為烏克蘭聖徒的出境順利平安禱告。
(3) 為戰爭盡快結束禱告。
(4) 為華沙召會的接待服事禱告,恩典加添。

烏克蘭近況更新: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

烏克蘭目前的衝突造成了許多悲傷、痛苦的情形,無法盡數。烏克蘭聖徒正遭受着痛苦,許多人因戰爭而受創。
以下提供更新,以便我們都可以禱告並與基督身體上肢體站在一起—他們正為着神在地上的國度而站住。

馬理烏波爾市 (Mariupol) 仍有10位聖徒,我們在過去三天與他們失聯了。這個城市沒有水,沒有電,也沒有藥物,聖徒居住的公寓也因戰爭而被摧毀。
今晚,當Mykolaiv市被砲彈襲擊時,我們在電話中與聖徒一起哭泣。
有些前線的弟兄只能躺在室外的空地上休息,因為在任何建築物下都會招致攻擊。天氣相當寒冷,聖徒們身體也快撐不下去。Oleg弟兄(之前的全時間服事者)的腎臟開始出現問題,但他們沒有藥物。

在切爾尼戈夫市 (Chernigov)有一個會所,也就是是俄語恢復版的 Rhema 倉庫,目前正被敵軍包圍。多年的烏克蘭語的職事翻譯信息都儲存在電腦硬碟上。
首都基輔正被巨大的爆炸所震撼,會所裏有大約20位聖徒,有許多基輔聖徒仍留在該市各地區的公寓中。有一個家和幾位聖徒留在基輔郊區的布查 (Bucha),當地激烈的戰鬥正在進行。他們和其他約60人(主要是婦女和兒童)住在一棟中央公寓樓的地下室。一對夫婦,Sasha 和 Anya,二人都是 FTTM(莫斯科全時間訓練中心)的畢業生,他們在地下室向每個和他們在一起的人傳福音,每個人都呼求主的名!Anya 有帶着吉他,她一直和孩子們唱詩歌。

在已過的主日(3/6),烏克蘭的聖徒們在 Zoom上有一次全國集中主日聚會,共有400多位聖徒參加。在我們唱詩和讚美的時候,我們仍然可以聽到戰火紛飛的地區,一些聖徒的麥克風裏傳來爆炸聲。在申言時,多位弟兄見證了我們在主裏的合一與得勝。雖然有些聖徒很難不將責任歸咎於人,但當一位單純的弟兄以神的眼光,分享將福音傳給街頭士兵(不管是來自烏克蘭或者俄國)時,整個氣氛就改變了。願主幫助和訓練我們所有人,與祂一起升天,從祂升天的地位上禱告,用祂的眼光和思想來聯於目前的局勢(見『禱告』,第 197 頁)。願主憐憫我們每一位。

在烏克蘭的服事者

  1. 請為要來的高中姐妹特會 (3/18 – 3/20) 和高中弟兄特會 (3/25 – 3/27)代禱。包括參加Oak Glen的現場與參加線上,這次共有七位高中姐妹和十二位高中弟兄報名。願主向每一位顯現並說話。
  2. 已過兩週的主日、禱告及小排人數都明顯減少,請為最近較少參加聚會的聖徒代禱;也請藉着打電話或拜訪,對人有實際的關心與牧養。
  3. 2022年春季全時間訓練(FTTA)已經開始,請為所有參加的學員代禱。這學期共有十位學員在喜瑞都召會服事 (括號內為目前第幾期):
    校園學員
    Boaz Miranda (1), Manila
    Mario Saldivar (1), Austin
    Crystal Zhang (2), Vancouver
    Phoebe Yan (4), Vancouver
    青少年學員
    Grace Howard (1), Odessa
    Miki Paullin (2), Irving
    Timothy Tey (2), Phoenix
    Alicia Lee (3), Newton
    Jere Xu (4), Piscataway
    Karen Liu (4), Chicago
  4. 請為在病中的聖徒代禱。請為趙家棟弟兄,潘偉中弟兄與景天生弟兄的身體康復代禱。

*每週三晚上七點半有線上職事聚會信息(有華語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為此代禱並一同進入。觀看網址參見周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