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23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請禱讀以下聖經節:
出十九4~6『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別的國民。⋯』
彼前二5『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屬靈的殿,成為聖別的祭司體系,藉著耶穌基督獻上神所悅納的屬靈祭物。』
彼前二9『惟有你們是蒙揀選的族類,是君尊的祭司體系,是聖別的國度,是買來作產業的子民⋯。』
啓五10『又叫他們成為國度,作祭司,歸與我們的神;他們要在地上執掌王權。』
啓二十6『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別了,⋯;他們還要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主的恢復乃是祭司職任的恢復

彼得前書說到聖別的祭司體系(彼前二5),這裏說的是一個祭司團,是團體性的,不是各人的,其涵意就是我們需要被建造起來。召會中不是各人作各人的工,神要召會中得着一個建造起來的祭司團。在啓示錄中我們看見,神成功了救贖,我們從從各支派、各方言、各民族、各邦國中被買回歸於祂,成為國度,作祭司(啓五10)。神永遠的旨意就是要得着一個國度,人人都是作君王與祭司,人人都是作祭司,為祂掌權並事奉祂。這是主今天在地上所要得着的恢復。

壹、為着神永遠的旨意得以完成,請弟兄姊妹們代禱,求主在我們中間能得着建造的祭司體系,人人都在身體中事奉並盡功用,願主在喜瑞都召會裏恢復這一個實際。

我們必須像保羅一樣勞苦,作勤奮的福音的祭司,把外邦人獻給神。這裏不單是將這些罪人得救獻給神,並且有一個聖靈聖別的過程。這班罪人在這聖別的過程裏生命漸漸長大,有一天就能成熟的獻給神,為着祂的滿足。今天新路就是這一條路—生養教建。主的恢復一定要得着這一個,我們說建造基督的身體,乃是藉着祭司體系就被實化,這包括我們的生活與我們的事奉。我們需要幫助弟兄姊妹都進入這一種生活,他們所吃的、所穿的、所行的,都是基督;我們必須有祭司性的聚會;我們需要傳福音、造就聖徒,成全弟兄姊妹,幫助他們都成為申言者,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服事。我們在這裏如此把罪人獻給神,在這裏就有一個團體的祭司體系出現。這個祭司體系會擊敗仇敵,這樣一個屬靈的軍隊就是祭司,是一班爭戰的人。(書六1~20)

貳、請為眾聖徒個個都能勞苦,成為新約福音勤奮的祭司,並將罪人於聖別的過程中成熟的獻給神而代禱。(羅十五16,西一27~29。)

利未記是一卷講到祭司的書,給我們看見神訓練祂的子民藉着祭物和祭司體系敬拜並有分於祂。 基督作舊約中一切祭物的實際(來十11-12, 約一29)。基督耶穌就是所有祭物中的獨一的祭物,真正的祭物,是滿足神的。我們必須學習經歷基督作我們的燔祭、素祭、平安祭、贖罪祭、和贖愆祭。這些祭有三種功用:(一)作為著罪的祭物,藉著平息神與祂百姓之間的光景,為神的百姓遮罪;(二)作討神喜悅的禮物;(三)作神和事奉神之人(祭司)的食物。

我們也必須學習經歷基督作我們的搖祭、舉祭。然後再往前到聖所,經歷基督作陳設餅、燈、香、約櫃、帳幕。帳幕豫表擴大的基督作為神的居所。作為神的祭司體系而經歷基督作一切,我們必須照管召會。召會生活是從我們經歷基督作內裏的生命所產生的。

叄、我們必須禱告,求主把我們帶進一切的經歷中,並使這些經歷再我們身上成為實際。

肆、請繼續為諸天掌權所有的局勢代禱:
· 三十二位參加歐洲青少年特會的烏克蘭青少年能留在主的話裏並被預備成為神的得勝者
· 新學期的開始,求主祝福莫斯科全時間訓練在Warsaw的延伸訓練
· 主能使用九月八日至二十五日第四梯次的福音牧養隊,照顧在波蘭 Warsaw, Krakow,和Wroclaw (Vroh-tswaf) 居住的烏克蘭難民
· 主能繼續牧養在歐洲的烏克蘭難民,使他們能進入召會生活
· 當地的聖徒和服事者能與烏克蘭難民有相調,加強並建造主在歐洲重要城市的見證
列王紀上 8:48 註解的提醒:『不論我們為誰禱告,我們的禱告都該對準神的權益,就是對準基督與召會—神在地上的權益,以完成神的經綸。』

伍、全時間訓練(FTTA)新的學期已經開始,請為所有參訓的學員代禱,也請為喜瑞都召會的 Tammy Chen 姊妹(第一期)代禱。
共有四位校園學員與六位青少年學員來喜瑞都召會配搭服事,名單如下:
校園:Boaz Miranda, Mario Saldivar, Miki Paulin, M.E. Ang,
青少年:Timothy Tey, Elijah Wong, Alicia Lee, Grace Howard, Bethany Lin, Bethany Lu

報告事項:

  1. 每週三晚上七點半有線上職事聚會信息(有華語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為此代禱並一同進入。觀看網址參見周訊。
  2. 要來的週六(8/27)晚上於二會所,有學期初的青少年、家長與服事者相調聚會,六點開始用餐,七點十五開始聚會。請為此代禱並鼓勵聖徒們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