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弟兄聚集

每週五的晚上在喜瑞都召會的一會所都有青少年弟兄們自己的聚集。他們來到一起,互為同伴。一起打球,一起享用晚餐,一起唱詩歌,一起追求聖經中主的話語,一起在主裡日日長大。有時候他們也會把自己的同學、朋友帶來,一起分享這樣的甜美生活。在這樣的“一起”中,每一位與會的青少年弟兄都嚐到了召會生活的甜美。社區的聖徒們也都積極地配搭服事他們。目前,共有八個社區的家輪流為周五青少年的聚集預備愛筵。

2016年10月14日,一個社區的家就邀請青少年弟兄們到家中吃四川火鍋。當晚來了十位青少年,其中包括了三位福音朋友。一進屋子,我們便聞到香味,放眼過去桌上已經擺滿了食物,火鍋底湯也早已沸騰了,滾起一個個的氣泡。簡短地禱告之後,豐盛的愛筵開始了。大家三五成群,圍坐在一起,彼此愉快地交談。家的溫暖和愛充滿了房間的每一個角落,也流進每一位青少年的心田。

在飯後的聚會中,青少年們紛紛向家主表示感謝,並與家主一起唱起了詩歌。裡面有飽足,臉上有喜樂,口裡洋溢著對主的愛與讚美。一首首甜美的詩歌,讓聚會充滿了活力。在唱到最後一首詩歌時,有一位福音朋友對靈與魂的區別並不清楚。一位弟兄就以《人生的奧秘》,為他解答並帶他呼求主名、禱告。而這位福音朋友也很簡單的接受了主,並在第二天的聚會中受浸,歸入了主名。讚美主!

會後,大家都覺得很享受這樣的聚會。青少年們彼此的關係藉著這樣的相調更加牢固,福音朋友也可以得著救恩。願主保守這些青少年,使他們在召會生活中茁壯成長,使神的生名在他們裡面不斷長大,對神的經曆日日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