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21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詩篇 27:8『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的心向你說,耶和華阿,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加拉太書 5:25『我們若憑着靈活着,也就當憑着靈而行。』

  1. 我們要為着神的建造完全得着並據有基督這包羅萬有的地,就必抓牢這一個原則 : 神的同在乃是一切問題的準則 ; 我們無論作甚麽,都必須注意我們有否神的同在 ; 我們若有神的同在,就有一切,但我們若失去神的同在,就失去一切。
  2. 請為在德國 Berlin 召會全時間服事的后延平弟兄迫切代禱。 他雖已打過二劑疫苗,但在配搭會所整修時受到 COVID-19 傳染,正在醫院ICU 急救中。9月16日時因病情惡化被送入加護病房,之後便開始插管直到如今。醫生告知這兩天是關鍵期,是以我們將此負擔交通給弟兄們,盼望此訊息能被轉傳給合適的聖徒,為着主在德國的恢復,為我們弟兄爭戰。
    目前后延平弟兄還在 ICU 裏治療,狀況不變。
    Condition: critical, unchanged
    Severe ARDS
    Treatment: unchanged, control O2 and CO2 level and balance them.
    They follow RKI and Charité guidelines.
    Change of position: back and prone position.
  3. 請為家裏有小孩上學 (小學、初中、高中)的聖徒禱告。不論孩子是去學校還是在線上學習,願主作他們的平安並保守他們的健康。已過週六早上青少年和兒童服事者一同在體育館屈膝為我們近八十位的初高中生禱告(請參考所附相片)求主保守他們每一位都能保守在教會生活中,並且都能在他們高中畢業前,最少帶一位他們的同班同學歸主!
  4. 請為全召會進入三代同堂的鄰舍家庭排聚會(Neighborhood Family Meeting)禱告。願主祝福我們的勞苦並加增我們的人數,多如羊群。
  5. 感謝主,上週共有七位學生與三位聖徒參加本學期第二次以弗所書的讀經小組。請為新人能得餧養和學生們彼此互相牧養代禱。願主興起許多牧者,祝福這新的學期並得着長存的果子。
  6. 請為九月二十五日(週六)上午 9:00 – 11:45 南加州父母與青少年服事者的交通代禱。聚會共有兩堂,Ron 弟兄會在第一堂聚會中與我們有特別交通。聚會有西語,中文和韓語翻譯。
  7. 為聖徒能一年結ㄧ個果子和ㄧ個月探望一位聖徒禱告。
  8. 請繼續為體育館工程順利完工代禱。
  9. 請為十月份開始,在會所的中文與英文主日,有現場局部性的開放聚會禱告。細節將會再通知給弟兄姊妹。

*每週三晚上七點半有線上職事聚會信息,並有華語、西語與韓語的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一同進入。觀看網址為:https://www.lsm.org/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