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28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歌羅西書 1:12『感謝父,叫你們彀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
使徒行傳 26:18『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轉入光中,從撒但權下轉向神,又因信入我,得蒙赦罪,並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著基業。』

  1. 我們喫基督並享受祂作美地的出產時,就被祂構成,在生命、性情和彰顯上與基督一式一樣。為著達到神經綸的目標,我們需要往前,直到我們進入最高的階段,就是喫基督作美地豐富的出產,使我們勝過屬靈的仇敵,而被建造成為神的居所,並在地上建立神的國。
  2. 請繼續為后延平弟兄代禱。他的情況稍微進步並且趨於穩定。血液中細菌的情況也好轉,醫生開始用比較不強烈的抗生素來治療血中的細菌。
  3. 請為十月開始在會所的主日聚會代禱。
    主日聚會需知:
    1) 歡迎打過疫苗注射及盼望參加現場聚會的聖徒
    2) 全程需帶口罩並保持距離,鼓勵夫妻及家庭成員坐在一起
    3) 沒有兒童服事。
    *今晚報禱告聚會人數時,請加報一個數字:各區排將會參加『現場聚會』的人數。
  4. 請為家裏有小孩上學(小學、初中、高中)的聖徒禱告。不論孩子是去學校還是在線上學習,願主作他們的的平安並保守他們的健康。請繼續為我們的孩童與青少年禱告,願主能保守他們在召會生活裏。
  5. 請為全召會進入三代同堂的排聚會禱告。願主祝福我們的勞苦並加增我們的人數,多如羊群。
  6. 願主記念喜瑞都社區大學(Cerritos College)的校園工作。上週三為本學期第三次的讀經小組,共有十三位學生與四位聖徒參加。求主保守這些學生,對主的話更渴慕,之後的聚集都能繼續參加;也求主祝福,將更多的尋求者與平安之子賜給我們!
  7. 2021年秋季青少年特會於十月於線上舉行,將有來自南加州、北加州,與加拿大溫哥華等各地召會一同參加。
    初中特會日期 10/15 – 10/17,報名截止日 10/3
    高中特會日期 10/22 – 10/24,報名截止日 10/10
    請為青少年能從他們忙碌的課業中得釋放,全程參加特會而代禱。
  8. 為聖徒能一年結一個果子和一個月探望一位聖徒禱告。
  9. 請繼續為體育館工程順利完工代禱。

*來要的主日(10/3)中午12:30,請 A大區聖徒們一同配搭,到會所打掃並代禱
*每週三晚上七點半有線上職事聚會信息,並有華語、西語與韓語的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一同進入。觀看網址參見周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