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9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路得記1:16 『路得說,不要催我離開你回去不跟隨你。你往那裏去,我也往那裏去;你在那裏住宿,我也在那裏住宿;你的民就是我的民,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歌羅西書 1:12 『感謝父,叫你們彀資格在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分。』

  1. 路得記是一卷安息的書;安息日的安息,就是基督作我們的安息,由迦南美地所豫表。我們得安息惟一的路乃是接受基督作我們的丈夫;我們必須認識祂是我們的丈夫並接受祂作我們的丈夫,活在與祂最親近、最密切的接觸裏。
  2. 請為埃塞俄比亞 (Ethiopia) 的局勢禱告。以下為代禱事項:

親愛的聖徒們,
請你們為在埃塞俄比亞 (Ethiopia) 身體上的肢體代禱。一年前從北方開始的戰爭已經擴展到南方了,現在戰場已經接近亞的斯亞貝巴 (Addis Ababa)(埃塞俄比亞首都)和這國家主要進出口通道,就是在去吉布提的路上。
主恢復的真理在這國家被廣傳,並且聖徒們正前所未有的享受這份職事。在奧羅米亞 (Oromia) 和南地區有許多召會可能將被主興起。我們現在有來自蘇丹 (Sudan) 和索馬里 (Somali) 的學生。在一個校園中,我們的學生與四位來自南蘇丹的學生有很好的接觸,這些學生都很享受這份職事,我們覺得仇敵不甘心見到這樣的情形。
親愛的聖徒們,我們在埃塞俄比亞的弟兄請你們為此代禱,求主為祂的行動保守這國家,並使這局勢能為職事的廣傳和召會的興起而繼續開放。

  1. 請各大區排盡力邀請福音朋友,參加要來的週六 (11/13) 的網上福音座談,聚會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到八點半。請各排把能參加週六褔音聚會福音朋友的名單,在週五前轉給 David Chiu 弟兄。
    聚會Zoom ID: 923 0505 4050
  2. 請為下週一 (11月15日) 晚上八點的華語弟兄聚會禱告。請每排至少有二位弟兄準時參加。
  3. 請為主日在會所的實體聚會代禱。從十一月起,每週主日,歡迎華語 ABCD 的聖徒一同到會所參加主日聚會。
    主日聚會需知:
    1) 歡迎打過疫苗注射及盼望參加現場聚會的聖徒
    2) 全程需帶口罩並保持距離,鼓勵夫妻及家庭成員坐在一起
    3) 沒有兒童服事。
  4. 請為家裏有小孩上學 (小學、初中、高中) 的聖徒代禱。不論孩子是去學校還是在線上學習,願主作他們的的平安並保守他們的健康。願主能保守每一位在召會生活裏,並為每一位青少年在高中畢業前能帶一人得救而代禱。
  5. 請為全召會進入三代同堂的排聚會代禱。願主祝福我們的勞苦並加增我們的人數,多如羊群。
  6. 喜瑞都校園工作代禱事項:
    1) 請為所有已過參加大專特會聖徒代禱,使每一位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在生命的道路上『揀選神』,並能聯於主並主的子民,藉此有份基督的家譜。上週的特會共有六位學生,六位學員,和五位聖徒在線上參加;一位參加在 Oak Glen 的現場聚會。上週六晚上有十五位聖徒在二會所一起用餐並觀看信息。
    2) 願主繼續記念喜瑞都社區大學(Cerritos College)的校園工作。上週五校園讀經小組共有十位學生,五位學員和三位聖徒參加。願每週五追求以弗所書時能滿有生命與亮光。求主賜我們長存的果子!
  7. 請為這週六 (11/13) 線上兒童工作特會代禱,歡迎父母和有負擔的聖徒一同參加。聚會時間為上午九點至十二點半,詳情請看 https://scyp.com/children/
  8. 為聖徒能一年結一個果子和一個月探望一位聖徒禱告。
  9. 請繼續為相調中心工程順利完工代禱。

*每週三晚上七點半有線上職事聚會信息,並有華語、西語與韓語的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一同進入。 觀看網址參見周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