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加拉太書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
羅馬書 7:4『我的弟兄們,這樣說來,你們藉着基督的身體,向着律法也已經是死的了,叫你們歸與別人,就是歸與那從死人中復活的,使我們結果子給神。』

  1. 那些成為波阿斯的人,在召會生活乃是柱子;在聖經裏,柱子是神建造的標記、見證,神的建造乃是藉着在實行身體生活中被變化而成的。身為重生的新人和基督的妻子,我們一切的所是和所作,現今都與神有關,並且祂是我們所結的果子,我們生命的滿溢。
  2. 請為主日在會所的實體聚會與各項服事代禱。
    主日聚會需知:
    1) 歡迎打過疫苗注射及盼望參加現場聚會的聖徒
    2) 每主日由一個大區主體服事(餅杯與招待等);請輪到當週服事的大區,能鼓勵那區的聖徒們盡量參加現場聚會
    3) 全程需帶口罩並保持距離,鼓勵夫妻及家庭成員坐在一起
    4) 沒有兒童服事
  3. 請為家裏有小孩上學 (小學、初中、高中) 的聖徒代禱。不論孩子是去學校還是在線上學習,願主作他們的的平安並保守他們的健康。願主能保守每一位在召會生活裏,並為每一位青少年在高中畢業前能帶一人得救而代禱。
  4. 請為全召會進入三代同堂的排聚會代禱。願主祝福我們的勞苦並加增我們的人數,多如羊群。
  5. 願主記念喜瑞都社區大學(Cerritos College)的校園工作。上週五讀經小組共有七位學生,六位學員和三位聖徒參加。願每週五追求以弗所書時能滿有生命與亮光。求主賜我們長存的果子!
  6. 請為這週六(11/20)下午四點在公園的青少年聚會代禱。求主祝福每位青少年都能喜樂的前來,也保守每位都健康安全。
  7. 2021 年十二月訓練,將於 12 月 20 日至 25 日於線上舉行。請聖徒們於截止日期 12 月 6 日前報名,報名奉獻款爲$125,帶經文綱要每本奉獻款 $5。請將支票直接投入奉獻箱或郵寄至召會的 P.O. BOX,另也可以用線上轉帳的方式。請以排或個人為單位填寫報名表格。表格參見周訊。
  8. 為聖徒能一年結一個果子和一個月探望一位聖徒禱告。
  9. 請繼續為相調中心工程順利完工代禱。要來週六(11/20)上午九點到十二點,請華語與英語各大區有空的聖徒們,一同到二會所整潔。感謝主!

* 每週三晚上七點半有線上職事聚會信息,並有華語、西語與韓語的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一同進入。 觀看網址參見周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