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馬太福音 7:13 – 14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毀壞的,那門寬,那路闊,進去的人也多;引到生命的,那門窄,那路狹,找著的人也少。』
約翰福音 11:25『 …我是復活,我是生命;信入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1. 主恢復的路乃是生命的路,要引到來世諸天之國實現時在生命裏活的賞賜。
當我們憑我們裏面神聖的生命而活時,我們就在復活裏過生活,使基督的身體得著建造。

2. 請為這週末的感恩節特會代禱。願主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並讓我們有耳聽主現今的說話。

1) 每一堂的特會信息都有同時 zoom 上轉播。希望大家一同參與,信息完一起來分享!

聚會時段如下:
25日,週四 7:00 PM 第一堂
26日,週五 10:00 AM 第二堂
26日,週五 7:00 PM 第三堂
27日,週六 10:00 AM 第四堂
27日,週六 7:00 PM 第五堂
28日,週日 10:00 AM 第六堂
(直接進 水流職事站串流網站- conf.lsmwebcast.com 的聖徒,請在信息結束後立即回到會所的 zoom 一起來分享信息)

2) 信息綱要 hard copy:
請於週三下午4:30 – 6:00 pm,至二會所一樓領取。有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與英文。

3. 願主記念喜瑞都社區大學(Cerritos College)的校園工作。上週五讀經小組共有五位學生,四位學員和三位聖徒參加。願每週五追求以弗所書時能滿有生命與亮光。求主賜我們長存的果子!​​

4. 請為青少年在 12/4 和 12/18 的實體聚會代禱。願每一位來的青少年能享受主並保持安全與健康。也請為12/5和12/12兒童與青少年展覽代禱。

5. 為聖徒能一年結ㄧ個果子和ㄧ個月探望一位聖徒禱告。

* 每週三晚上七點半有線上職事聚會信息,並有華語、西語與韓語的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一同進入。觀看網址參見周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