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5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利未記二4『你若獻爐中烤的物為素祭作供物,就要用細麵,作成調油的無酵餅,或抹油的無酵薄餅。 』
林前十17『因著只有一個餅,我們雖多,還是一個身體,因我們都分受這一個餅。 』
林前十二24『至於我們俊美的肢體,就不需要了。但神將這身體調和在一起,把更豐盈的體面加給那有缺欠的肢體。 』

相調的目的
神永遠的經綸:要產生生機的身體,作神的生機體,使祂得著擴增和彰顯。藉著神自己成為人,好叫人成為神。眾地方召會:不是神經綸的目標。乃是達到神目標的手續。基督宇宙的身體:眾地方召會在神聖生命裡的相調。完成於新耶路撒冷,作獨一的生機體,使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的三一神得著永遠的擴增和彰顯。

相調的需要
主今日恢復中召會工作經常的手續:
生—使罪人得救並重生,成為基督的肢體。養─餧養初信者,使他們在神聖的生命里長大。教─成全聖徒,使他們能成熟被建造:在眾地方召會裡。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為著建造基督身體之相調的需要:在經過過程的三一神、是靈的基督、和終極完成的靈裡,盡可能的將眾地方召會調在一起,成為一個。主寫給在亞西亞的七個召會一封書信,由祂分別寫給每個召會的七封書信所組成,藉此將這七個召會調在一起。使徒給在歌羅西和老底嘉的二召會各自寫一封書信,並要他們交互念那兩封書信,藉此將這兩個召會調在一起。

相調的意義
不是任何性質的組織。不是任何一種的系統。不是一種外表實行上的統一。乃是那些在生命上被成全,而作地方召會之代表(如同耶路撒冷內的錫安)並活基督身體之實際的神人的生機建造。

  1. 近來烏克蘭、俄羅斯關係日趨緊張,邊境陳兵,加之Omicron疫情及流感傳播,使得烏克蘭社會再顯不安和緊張。目前烏克蘭境內有召會55處,聖徒近1000位,其中華語聖徒20餘位。
    讓我們繼續在福音的光照下為烏克蘭的局勢禱告。願主在這些日子裡,藉著眾聖徒以祂為元首並彼此互動,繼續擴展和建造基督的身體:
    。為新約恢復版聖經的推廣持續禱告; 祈求每個召會都結出果子;
    。我們祈求主繼續使用社交媒體去接觸和餧養那些尋求神的人。
    。讓我們為教會禱告; 使聖徒們在福音行動中盡功用。
    。認識主是主宰安排內外情況的那一位。願主照著祂的心意作出合適祂的決定。讓仇敵和仇敵的一切力量被束縛,我們就有機會繼續實行召會生活。
  2. 聖徒能操練召會生活個人以及團體的實行:
    。讀經/晨興
    。禱告/代求
    。相調
    *請大家填寫生活操練表。願我們被激勵來操練我們所聽和所見的。
  3. 願主保護同工們與所有聖徒的健康。 COVID 在不久的未來會在主所安排的時候過去,那時就有正常的召會生活。
  4. 請為北美 300多位在校園全時間服事者能為主的恢復得著更多大學生代禱。
  5. 請為十個 GTCA 城市的擴增並為當地的聖徒得著加力代禱。
  6. 願主記念喜瑞都社區大學(Cerritos College)的校園工作。這周是校園在網上的社團展覽。願主在這學期賜給我們平安之子並吸引尋求祂的人與我們接觸。
  7. 請繼續為喜瑞都召會聖徒一年結一個常存果子代禱。
  8. 請用禱告聚會最後五分鐘為久不聚會的聖徒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