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8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提前二1, 3, 4『所以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這在我們的救主神面前,是美好且蒙悅納的。… 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

馬太福音 4:19『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使你們作得人的漁夫。』

『耶路撒冷阿,愛你的人必然興旺。願你城中平安,願你宮內興旺。』這是大衛著名的禱告,也是所有神兒女衷心的呼求!然而,真實的禱告,乃為叫我們與神完全調和,使我們不僅與神合作,與神同工,更是與神是一,使神的自己和祂的心意,能藉此發表出來。至終的結果,就是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你我在這樣的光中興起,作禱告的人!

今天是個教育的時代。這些校園都是福音的魚池。我們必須背負這個責任,到各國中、高中、專科、大學、研究所去,盡我們所能的,使這些青年學子。能在他們受教育時,也得知主的真理,而接受主的福音。我們實在應當把整個召會獻給主,來為著校園的工作。

  1. 聖徒能操練召會生活的實行:
    相調:衝擊力
    。一月一次週六傳福音
    。一月一次會所整潔
    。一月一次園藝
    。一月一次愛筵
    。一月一次邀請鄰居朋友來相調中心
    *請大家填寫生活操練表,願我們被激勵來操練我們所聽和所見的。
  2. 願主記念喜瑞都社區大學(Cerritos College)的校園工作。在新的學期,願主使學生們都能對主的話有渴慕,繼續參加學校的讀經小組。也求主保守新學期學校社團的運作,更多的學生能盡功用,擺上自己那一分。
  3. 請繼續為喜瑞都召會聖徒一年結一個常存果子代禱。
  4. 請用禱告聚會最後五分鐘為久不聚會的聖徒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