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8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申命記 1:35~36『這惡世代的人,連一個也不得見我起誓要賜給你們列祖的美地,惟有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必得看見;我要將他所踏過的地賜給他和他的子孫,因為他專一跟從我耶和華。』
提摩太前書 4:12『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為人、愛、信、純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在我們各地的工作裏,應該特別注意少年人。今天撒但的組織,為着撒但的主義,是那樣的注意少年人,豈不是反證神的注意,也是在少年人的身上嗎?這不是說,老年人的靈魂,在神看來並不寶貴 ; 這乃是說,為着神的工作,為着福音的前途,少年人是更有希望的。我們的福音工作,該特別注意中學生和大學生。並且我們該費上一切,倒上一切,來拯救、栽培、造就、並帶領他們。(倪柝聲文集第三輯第九冊,五九頁)

在召會中,在主的工作上,需要得着少年人。所有有眼光為主作工的人都要注意這件事。所謂桃李遍天下,就是這個意思。你若看見這一個,你就會有一個重的心情愛少年人,好的你愛,壞的你也愛。有一個不太好的少年人,總比一個也沒有的好。我願意所有愛主的弟兄姐妹,為着召會的前途,為着主的工作,都愛少年人。(如何帶領少年人,六、九頁)

  1. 為聖徒們能夠一同操練召會生活的實行禱告
    。每日個人禱告
    。每週一次與同伴代禱
    。請大家填寫生活操練表。願我們被激勵來操練我們所聽和所見的。
  2. 在名單上,目前我們有17位高中弟兄 ,13位高中姊妹,10位初中弟兄,和3位初中姐妹。
    。目前有20多位青少年參加週六的青少年聚會。13~15 位高中生以及 8~10 位初中生參加主日的聚會。
    。在週六的青少年聚會,高中生現在在讀『神殿與神城的恢復』。初中生在讀為着初信者的小冊。在主日時,初中生進入舊約的聖經之旅,高中生參與成年人的聚會。
    。2022年青少年工作的目標:
  • 用真理栽培青少年並讓他們認識神為生命。
  • 激勵青少年來愛主並主觀的經歷基督。
  • 青少年可以彼此為同伴來建造召會生活。
  • 青少年能被訓練在祭司體系裏服事並成為主有用的器皿。
  1. 願主看顧同工們與所有聖徒的健康。盼望再過不久,疫情能在主安排的時候過去,我們能恢復正常的召會生活。
    。請為趙家棟弟兄代禱。
  • 願主給醫生們智慧來找出細菌感染的源頭。
  • 迅速恢復,不需要呼吸器的幫助。
  • 沒有長期的副作用。
    。請為景天生弟兄 (白老弟兄的大女婿)代禱。
  • 弟兄騎腳踏車時被汽車撞,傷到腰椎,現仍在 Los Alamitos 醫院留院檢查中。
  1. 請為這週末南加州青少年相調特會代禱。特會主題是 『神的恩慈』 。願主釋放應時的話,也願所有參加特會的青少年得到顧息與餧養。
  2. 請繼續為喜瑞都召會聖徒一年結一個常存果子代禱。
  3. 請用禱告聚會最後五分鐘為久不聚會的聖徒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