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5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馬太福音4:19『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使你們作得人的漁夫。』
提摩太後書2:15『你當竭力將自己呈獻神前,得蒙稱許,作無愧的工人,正直的分解真理的話。』

眾召會得著新接觸的人,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打發我們的青年人去校園。為著主恢復的最佳魚池,乃是大學校園。(在大專校園傳揚福音,第一篇)
大學校園也是主今天在地上的一個流。不只美國、亞洲,就是在歐洲、南美洲我也注意到,現在的大學生很願意要真理,特別是聖經的具理。最近為著應付主的需要,我們在美國派出福音隊,十人為一隊,到各校園去。在校園裏,我們所傳的不是平常的福音,而是真理的福音。有許多地方,頭一篇信息就是三一神。這在美國很吸引人。美國的大學生,一半以上都是基督教家庭出身,已經聽了很多淺顯的道,如果再傳老生常談,他們會覺得厭煩;然而他們對這位神仍渴望有所認識。因此,我們也急切要出英文新約聖經恢復本,以應付這個需要;許多大學生一看見恢復本,就大為歡迎。(作主合用的器皿, 第三篇)

  1. 為聖徒們能夠一同操練召會生活的實行禱告
    。一月一次週六傳福音
    。一月一次會所整潔
    。一月一次園藝
    。一月一次愛筵
    。一月一次邀請鄰居朋友來相調中心
    *請大家填寫生活操練表。願我們被激勵來操練我們所聽和所見的。
  2. 請為這周末國際華語特會代禱,願主釋放現今的說話並與眾召會有甜美的相調。
    聚會時段如下:
    第一堂:2月18日(五),晚上07:30
    第二堂:2月19日(六),上午09:00
    第三堂:2月19日(六),上午11:00
    第四堂:2月19日(六),晚上07:30
    第五堂:2月20日(日),上午10:00
    南橙區眾召會與南灣區眾召會,將在線上相調一起進入特會信息。每一堂的聚會聯結參見周訊。
    每一堂聚會後,有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的一同分享。這次特會,我們可以把握機會和其他召會的華語聖徒多有相調交通;除了喜瑞都召會的聖徒,還包括 Church in Torrance ,Church in San Diego ,Church in San Juan Capistrano,Church in Irvine,Church in Huntington Beach.
  3. 願主看顧同工們與所有聖徒的健康。盼望再過不久,疫情能在主安排的時候過去,我們能恢復正常的召會生活。
    請為趙家棟弟兄代禱。
  • 趙弟兄已轉到普通病房,他們全家都非常感謝聖徒們的代禱與扶持
  • 求主給醫生智慧,對血液感染與腎臟功能的恢復能有完善的治療
  • 沒有長期的副作用。
  1. 願主記念喜瑞都社區大學(Cerritos College)的校園工作,本學期追求腓力比書。共有八位學生穩定參加每週的讀經小組,二位核心學生每週與我們配搭並一同禱告,另有三位社區聖徒參與服事,包括一位安那翰的姊妹。
    這學期學生工作的目標:
  • 使學生們更認識真理並經歷祂作生命
  • 使學生們更愛主並對祂有主觀的經歷
  • 鼓勵學生們彼此成為同伴
  • 求主再加給我們二位核心配搭的學生並得著兩個長存的果子
  1. 請繼續為喜瑞都召會聖徒一年結一個常存果子代禱。
  2. 請用禱告聚會最後五分鐘為久不聚會的聖徒代禱。

** 每月一次的會所整潔,二月份的日期是 2/26/2022。時間是早上九時到中午十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