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22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約翰福音1:14『話成了肉體,支搭帳幕在我們中間,豐豐滿滿的有恩典,有實際。我們也見過祂的榮耀,正是從父而來獨生子的榮耀。』
以弗所書2:7『好在要來的諸世代中,顯示祂在基督耶穌裏,向我們所施恩慈中恩典超越的豐富。』

在我們靈裏接受基督這恩典的靈,是一生之久、持續不斷的事;日復一日,應當有一種美妙的神聖傳輸在進行,就是三一神全備的供應恩典的靈,我們不斷的接受恩典的靈。

新約信徒在神經給中之恩典下的生活—一個經歷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之三一神作恩典之整體的生活—終極完成於召會作為基督生機的身體。

恩典乃是基督作我們重擔的背負者,並且藉著我們的受苦、受限制和輭弱而繁增;我們越有重擔,就越有機會經歷基督作恩典。

神經綸恩典終極並完成的產品,乃是基督的身體作為神的詩章,成為新耶路撒冷,作神在新天新地中義的完成;神自己的豐富作我們的享受,超越各樣的限制,並要公開顯示出來,直到永遠。

  1. 從2月15日以來,烏克蘭的局勢日發,新聞報道撲朔迷離,加之2月21日,俄羅斯宣佈接受原烏克蘭東部兩個城市的獨立,使得烏克蘭局勢更是雪上加霜。
    目前在基輔的華語聖徒有30位,其中學生及福音朋友有20位。在這20位中,來自台灣9位,其餘為大陸學生。截止2月22日,中國大陸並未發出撤僑信息,台灣外館方面已經明確發出撤離的要求。我們也在尋求禱告。目前從外面來看,台灣籍聖徒可以暫時到土耳其暫避一時。大陸學生有中國大使館作為依託。
    另一面,此次事件至今,基輔召會弟兄們也在一直禱告,裏面感到主的行動和主的手實在是值得我們向祂獻上敬拜。在面對目前的人心惶恐,更需要在身體裏同心合意的禱告,加強祂自己的分賜與恩典。

在與基輔召會的Recover弟兄交通後,列出以下禱告事項,請身體為我們代禱:

1) 請為在烏克蘭的全體聖徒們代禱。這些聖徒都是神的基業。所以在這件事上,基輔召會弟兄們的禱告是:『聖徒們都能蒙保守,不給仇敵有任何的機會。保守聖徒們的靈、魂與身子,特別是不受到生命的危險。』

2) 請為在發生衝突的頓巴斯地區聖徒代禱。
在那裏有些聖徒無法選擇離開,只能留在了當地。他們處於此次衝突的前線地帶,面對目前的時局和境況,他們很是緊張。需要主特別的恩典與眷顧。

3) 請為主在這地的行動往前代禱,願主得著我們眾人,迎接祂的回來,願祂在這裏的經綸得著成就。

  1. 請為劉雲濤弟兄能盡快回美國代禱。

** 每月一次的會所整潔,二月份的日期是 2/26上午九點到中午十二點。盼望弟兄姊妹都能照自己合適的時間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