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7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腓立比書 3:13-14『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着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
以弗所書 4:12『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着職事的工作,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

我們都需要拒絕一切的陳腐、老舊、不冷不熱和驕傲,並且保守自己在主面前倒空、敞開、新鮮、常新、活潑且年輕 ; 我們需要與主的渴望是一,祂渴望我們與基督是一,被基督充滿,並被基督佔有而活基督,為着基督身體生機的建造。
在新約裏,主耶穌的職事是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 ; 主升天時所產生許多有恩賜的人,只有一個職事,就是供應基督,以建造基督的身體,召會 ; 這建造不是由這些有恩賜的人直接完成的,乃是由有恩賜的人所成全的聖徒完成的。

  1. 波蘭福音行動
    親愛的聖徒們,自從二月的烏俄戰爭開始,超過六百萬的難民逃到東歐的國家。這些大部分是婦女和孩童。因這緣故,許多聖徒藉由四月和五月的福音之旅將基督供應給他們,這行動結束於六月五日。
    波蘭有最多的難民,大約三百五十萬人,另約七十萬人去了德國。藉由波蘭華沙的會所和德國美以琳的特會會場,接納了超過三百位聖徒來到這裏避難。福音的白馬在奔跑,我們接觸了上千的難民並數百人因此得救並尋求交通。
    因主藉聖徒和福音所作的,在餧養小羊的事上有極大的需要,因此我們計畫有另外兩梯次的福音之旅,着重在牧養從烏克蘭來的聖徒和新得救的聖徒。我們會專注於波蘭的華沙和克拉科夫。願主加強這兩個重要的金燈台。
    第一梯次:六月十三到三十日 (六月九日報名截止)
    第二梯次:七月十四到八月ㄧ日 (七月七日報名截止)
    請為這個重大的牧養需要代禱。
    (如果考慮報名,相關細節請與弟兄們聯絡)
  2. 請為2024年底之前,兒童的人數能增加至100位而代禱。讚美主!
  3. 請為今年青少年暑期真理學校(SSOT)代禱。這次共有38位青少年與22位服事者(包括6位學員)報名參加,另外也有許多聖徒與家長配搭飯食服事。願今年的 SSOT 是屬天的餐廳,青少年和服事者都能享受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
  4. 請為在病痛中的弟兄姊妹多方代禱。
  5. 請為最近較少參加聚會的聖徒代禱,並藉着打電話或拜訪,對人有實際的關心與牧養。

*每週三晚上七點半有線上職事聚會信息(有華語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為此代禱並一同進入。觀看網址參見周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