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28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撒母耳記下 7:5『你去對我僕人大衛說,耶和華如此說,你要建造殿宇給我居住麼?』
撒母耳記下 7:11『…我耶和華向你宣告,耶和華必為你建立家室。』
羅馬書 1:3 – 4『論到祂的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按肉體說,是從大衛後裔生的,按聖別的靈說,是從死人的復活,以大能標出為神的兒子。』

藉着祂的成為肉體、釘十字架和復活,那已經是神兒子的基督,以新的方式成了神的兒子 – 神的長子 – 被標出為具有人性之神的兒子;在羅馬書一章三至四節,神的兒子基督是原型 ; 而在八章二十九節,許多弟兄是從原型『大量生產』的人,並且要藉着在生命裏得救,模成神長子的形象。

1. 為烏克蘭的局勢禱告
請繼續為諸天掌權所有的局勢代禱:
– 俄國和烏克蘭的聖徒能蒙保守在身體的一裏並有新人的實際
– 請為一批俄文恢復版聖經能通過海關並且分發到在歐洲的難民們而代禱
– 求主保守六月和七月在波蘭的牧養福音行動,藉此把許多新得救的難民帶到召會生活裏,讓他們被成全成為基督身體裏盡功用的活肢體。
– 受到攻擊的聖徒(包括參軍入伍的弟兄們)的三部分人能得保護及蒙保守
– 新得救的難民能被牧養到召會生活裏並成為基督身體中盡功用的肢體。
– 求主綑綁撒但及黑暗的權勢,願主在歐洲的行動能更往前。

2. 請為2024年底之前,兒童的人數能增加至100位而代禱。讚美主!

3. 2022年七月訓練將於七月四日至九日在 Anaheim 舉行,這次訓練主題是列王紀結晶讀經。請為主能更多釋放祂現今的說話而代禱。求主藉著祂的說話,祂在地上的行動能更往前,身體能被建造並豫備新婦為了祂的再來。

4. 今年的暑期大專特會將於7月13至17日於Oak Glen舉行,主題是『挪亞的日子』(As in the days of Noah),有三位弟兄從Cerritos報名參加。請為每一位參加的人代禱,使他們能看見異象,建造並進入方舟,成為今日的挪亞來轉移時代。

5. 這幾週我們將複習撒母耳記結晶讀經的十二篇信息,每週複習四篇。主日申言時會有四位弟兄,每位十分鐘的時間重點交通一篇信息,之後大家一同分享。請為此代禱,願主用這些話語供應眾聖徒。

6. 請為在病痛中的弟兄姊妹多方代禱。請為7月3日,主日下午四點到六點的白孟玉鳳師母的安息聚會代禱。

7. 請為最近較少參加聚會的聖徒代禱,並藉着打電話或拜訪,對人有實際的關心與牧養。

* 每週三晚上七點半有線上職事聚會信息(有華語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為此代禱並一同進入。觀看網址參見周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