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2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哥林多後書3:18 『但我們眾人既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就漸漸變化成為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
以弗所書3:17-18『使基督藉着信,安家在你們心裏,叫你們在愛裏生根立基,使你們滿有力量,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長、高、深。』

神的經綸是要將祂自己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經歷屬靈的消化和吸收這樣一種新陳代謝的過程,而在我們的天然生命上,憑神聖的生命產生逐漸,內在新陳代謝改變的變化 ; 這是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

  1. 為烏克蘭的局勢禱告
    請繼續為諸天掌權所有的局勢代禱:
  • 俄國和烏克蘭的聖徒能蒙保守在身體的一裏並有新人的實際
  • 請為一批俄文恢復版聖經能通過海關並且分發到在歐洲的難民們而代禱
  • 求主保守六月和七月在波蘭的牧養福音行動,藉此把許多新得救的難民帶到召會生活裏,讓他們被成全成為基督身體裏盡功用的活肢體。
  • 受到攻擊的聖徒(包括參軍入伍的弟兄們)的三部分人能得保護及蒙保守
  • 新得救的難民能被牧養到召會生活裏並成為基督身體中盡功用的肢體。
  • 求主綑綁撒但及黑暗的權勢,願主在歐洲的行動能更往前。
    列王紀上 8:48 註解的提醒: 『不論我們為誰禱告,我們的禱告都該對準神的權益,就是對準基督與召會—神在地上的權益,以完成神的經綸。』
  1. 請為2024年底之前,兒童的人數能增加至100位而代禱。讚美主!
  2. 為七月底北美華語聖徒成全訓練禱告。
    這次的成全訓練從7/27(週三下午)至7/31(主日中午)。我們為所有參加禱告聚會的弟兄姐妹報名了。請弟兄姐妹們全力專注於『週三至週六晚上七點至九點—系列三』的信息。願主向我們說話並成全我們!
  3. 今年的暑期大專特會將於7月13至17日於Oak Glen舉行,主題是『挪亞的日子』(As in the days of Noah),有三位弟兄從Cerritos報名參加。請為每一位參加的人代禱,使他們能看見異象,建造並進入方舟,成為今日的挪亞來轉移時代。
  4. 請為在病痛中的弟兄姊妹多方代禱。
  5. 請為最近較少參加聚會的聖徒代禱,並藉着打電話或拜訪,對人有實際的關心與牧養。

報告事項:
韓江雅芳姊妹的安息聚會,將於7/16/2022,週六下午三點到四點,在 Rose Hills Memorial Park 的 Memorial Chapel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