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9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約翰福音 4:14『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
馬太福音 6:9-10『所以你們要這樣禱告:我們在諸天之上的父,願你的名被尊為聖,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三一神—父、子、靈—經過了過程,成為賜生命的靈,使我們能喝祂,而使祂能成為我們的享受 ; 這就是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
我們喝活水時,這水就在我們裏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 父是起源,就是源 ; 子是彰顯,就試泉 ; 靈是傳輸,就是流 ; 『入』這個介詞,也有『成為』的意思 ; 永遠生命的總和是新耶路撒冷 ; 因此,神聖三一在我們裏面湧流並從我們湧流出來的結果,就是我們成為新耶路撒冷。

  1. 波蘭的福音行動
    親愛的聖徒們,
    自從二月的烏俄戰爭開始,主恢復裏的聖徒有許多積極的回應。有數百萬難民通過波蘭而進入歐洲。在四月和五月,東歐已有七次的福音行動,最後一次於六月五日結束。
    基於主藉著福音並在聖徒中所做的,在餧養新人的事上有極大的需要,因此我們計畫有另外兩梯次的牧養之旅,著重在牧養烏克蘭的聖徒和新得救的聖徒。我們將專注於三個城市:波蘭的華沙(Warsaw),克拉科夫(Krakow),與弗羅茨瓦夫(Wroclaw),使主能加強在Warsaw和Krakow 的召會,並盼望主在Wroclaw興起金燈臺。
    牧養之旅行程:
    第三梯次:八月十一日到二十八日 (七月二十八日報名截止)
    第四梯次:九月八日到二十五日 (八月二十五日報名截止)
    我們鼓勵會說俄語和之前參加的聖徒能報名。需要更多細節的聖徒可以 email: ukrgospel@gmail.com
    語言能力是非常需要的,英語為必須,俄語或烏克蘭語,波蘭語也非常有幫助。另也鼓勵受過訓練或較成熟的姊妹參加,因為難民中大部分是婦女與兒童。
  2. 請為2024年底之前,兒童的人數能增加至100位而代禱。讚美主!
  3. 為七月底北美華語聖徒成全訓練禱告。
    這次的成全訓練從7/27(週三下午)至7/31(主日中午)。我們為所有參加禱告聚會的弟兄姐妹報名了。請弟兄姐妹們全力專注於『週三至週六晚上七點至九點—系列三』的信息。願主向我們說話並成全我們!
  4. 請為在病痛中的弟兄姊妹多方代禱。
  5. 請為最近較少參加聚會的聖徒代禱,並藉着打電話或拜訪,對人有實際的關心與牧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