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馬太福音 5:8『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看見神。』

箴言 4:23『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生命的果效發之於心。』

以西結書 36:26『我也要賜給你們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以弗所書 3:16 – 17『願祂照着祂榮耀的豐富,藉着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裏面的人裏,使基督藉着信,安家在你們心裏,叫你們在愛裏生根立基。』

我們必須在主同在的光中對付我們的心,使我們裏面神聖生命的種子長大,以致我們在生命上達到成熟。心是生命的進出口,是生命的『開關』 ; 心不對了,靈裏的生命就受了阻礙,生命的律也就不得自由運行,不能通行無阻,而達不到我們全人的各部分 ; 生命雖然有大能,但這大能卻受我們一顆小小之心的控制。

我們在生命裏長大,就建造作基督身體的召會,這建造是藉着我們心裏基督這生命種子的長大而進行的 ; 我們必須與主合作對付我們的心,使我們的心能蒙保守,有以下四個特徵 : 神是要我們的心輭。神是要我們的心清。神是要我們的心愛。神是要我們的心安。

我們要基督的生命在我們裏面不受限制,就必須經歷十字架的破碎,讓這些難處受到對付並被除掉。

願主憐憫我們,開我們的眼睛,給我們看見,神在這世代裏最中心的工作,就是叫人得着祂的生命,並在祂的生命裏長大成熟 ; 我們的工作該是將主的生命分賜並供應給人 ; 惟有出於祂這生命的工作,纔能構上祂永遠的標準, 纔能蒙祂悅納。

壹、兒童工作

  1. 請為兒童代求,求主保守他們的心向着主是一直敞開並柔軟的。兒童是上好的福音種子!願他們從小就樂意向同學和朋友分享福音。主日有些兒童會邀請他們的朋友來參加兒童聚會。願主祝福這些新朋友,願他們每次來都喜樂,繼續的來!
  2. 請為四年級兒童及其家庭代禱:Bowen 尹, Evelyn 彭, Gareth 趙,Roscoe L 和 Zion W.

貳、青少年工作
請為三月二十九至三十一日的初中弟兄特會代禱,主題為『The Precious Blood of Christ』。我們有五位青少年弟兄 (Jonah, Simon, Henry, Guyan, and Isiah),三位服事者 (Jinnan, Jeffrey, David),和二位學員 (Elijah, Brian)報名。求主保守每一位都能參加特會,並有主的顯現與說話。
初中姊妹特會報名截止為三月二十四日,請為更多初中姊妹與服事者能報名而代禱。

叁、喜瑞都社區大學(Cerritos College)校園工作
請為每週的校園讀經聚會禱告,求主使每一位參加的新人都能得着供應,也請為後續的聯絡與牧養代禱。請為學員在校園裏的勞苦代禱;也請為得着學生中幹而禱告,願他們得着牧養,成為長存的果子。

二○二四年每日操練
1 愛耶和華你的神,並用全心全魂事奉祂
2 完成新舊約讀經一遍
3 每日花十分鐘默想主的話並禱告
4 與你的屬靈同伴一同被建造,因我們在基督的身體中彼此作肢體
5 帶一個人歸向基督

報告事項:

  1. 週三晚上七點半在安那翰職事會議中心有職事聚會(有華語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一同參加並為此代禱。
  2. 週一晚上七點四十五至八點,有為着兒童工作的禱告,歡迎中英文聖徒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