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6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歌羅西書 1:18『祂也是召會身體的頭;祂是元始,是從死人中復活的首生者,使祂可以在萬有中居首位。』

歌羅西書 1:27『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祕的榮耀在外邦人中是何等的豐富,就是基督在你們裏面成了榮耀的盼望。』

歌羅西書 2:19『…持定元首;本於祂,全身藉著節和筋,得了豐富的供應,並結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

以弗所書 4:15 – 16『惟在愛裏持守著真實,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就是元首基督裏面;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

我們能認識並經歷歌羅西書中所啟示包羅萬有的基督,乃是祝福 。 基督是『召會身體的頭 ; … 使祂可以在萬有中居首位』在宇宙中並在召會中,基督都是居首位者。

『基督在你們裏面成了榮耀的盼望』這位住在我們靈裏作我們生命和人位的基督,乃是我們榮耀的盼望。這指明內住的基督要浸透我們全人,叫我們的身體改變形狀,同形於祂榮耀的身體。

基督身體的長大在於我們裏面神的增長,神的加添,神的增多。神越加到我們裏面,就越使我們生長; 這就是神叫人生長的路。

基督身體的長大就是基督身體的建造。基督的身體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這愛不是我們自己的愛,乃是在基督裏面神的愛,成了在我們裏面基督的愛 ; 藉著這愛,我們愛基督和祂身體上同作肢體者。

壹、『盡力鼓勵姊妹們起來事奉…。我們在大陸時,有一件很希奇的事,各地的姊妹無論在屬靈的供應,或財物的供應上,都超過弟兄們。那時姊妹們真是蒙頭,但她們的供應真是難以算計。弟兄們無論怎麼說,姊妹們就怎麼跟隨。』 (摘自李常受文集,一九六七年第一冊,317-372頁)

貳、兒童工作

  1. 請為兒童代求,求主保守他們的心向著主是一直敞開並柔軟的。盼望每位兒童在兒童班能結識同伴,一同在神家中長大,愛慕主話,喜歡過召會生活。
  2. 請為五年級兒童及其家庭代禱:常出席的有 Bella, Daniel D, Hannah, Gino, Liora, Joshua, Lana, Lea, Natalie, Zion N, 和 Zehui。Jayden 參加週五親子排聚會。須要加強代禱的有 Qiqi, Iris, Ada, 和 Vicky.

叁、青少年工作
請位這週末的初中弟兄特會代禱,主題為『The Precious Blood of Christ』。我們有六位青少年(Jonah, Simon, Henry, Guyang, Isaiah, and Luca),三位服事者 (Jeffrey, James, and David) 以及兩位學員 (Elijah, Brian) 參加。願主在這週末向每一位顯現,使他們能認識並珍賞基督的寶血。

肆、喜瑞都社區大學(Cerritos College)校園工作
請為每週的校園讀經聚會禱告,求主使每一位參加的新人都能得着供應,也請為後續的聯絡與牧養代禱。請為學員在校園裏的勞苦代禱;也請為得着學生中幹而禱告,願他們得着牧養,成為長存的果子。

二○二四年每日操練
1 愛耶和華你的神,並用全心全魂事奉祂
2 完成新舊約讀經一遍
3 每日花十分鐘默想主的話並禱告
4 與你的屬靈同伴一同被建造,因我們在基督的身體中彼此作肢體
5 帶一個人歸向基督

報告事項:

  1. 我們親愛的白信平姊妹已於 2 月 28 日在睡眠中安息主懷。安息聚會定於 3 月 27 日(週三)上午九點至十點在華園恩典廳舉行(3890 Workman Mill Rd., Whittier, CA 90601)。 安息聚會後,信平姊妹隨即在恩典陵園安葬。請弟兄姊妹們扶持、參與、代禱!
  2. 週三晚上七點半在安那翰職事會議中心有職事聚會(有華語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一同參加並為此代禱。
  3. 這週五(3/29)至主日(3/31)為初中弟兄特會,請參加的青少年於週五下午二點半在會所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