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14 週二禱告聚會主要負擔

羅馬書 6:5 – 6『我們若在祂死的樣式裏與祂聯合生長,也必要在祂復活的樣式裏與祂聯合生長;知道我們的舊人已經與祂同釘十字架,使罪的身體失效…。』
加拉太書 2:20『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

  1. 我們必須看見,我們的舊人,我們天然的人,是完全不合格為得着基督的打屬靈的仗;在基督裏,我們就不再是舊人,乃是新人了。
    在這復活的境地裏,我們就得享受基督作包羅萬有的美地,而在其中生活行動;甚至在其中生根、建造、以完成神的經綸。
  2. 請為家裏有小孩上學 (小學、初中、高中) 的聖徒禱告。不論孩子是去學校還是在線上學習,願主作他們的平安並保守他們的健康。請繼續為我們的兒童與青少年被保守在召會生活裏,得著牧養禱告。
  3. 請為全召會要來週五開始,共十二週的鄰舍家庭排(Neighborhood Family Meeting)代禱,願此成為主祝福的管道,更多的兒童與年輕的家能被帶進召會生活中。盼望所有的家排聚會分別頭三十分鐘分享兒童服事者預備好的影音視頻,並且在每排都有服事者學會播放。若不知如何操作,請向兒童服事者(何紹夫、尚芝寧、邱禮鴻等)詢問。
  4. 請為喜瑞都社區大學的校園工作禱告。這學期讀經小組追求進度為以弗所書,在上週三第一次的聚集中來了十三位學生與五位聖徒。求主保守這些學生下週都能繼續參加,也求主將更多的尋求者與平安之子賜給我們!
  5. 請為九月二十五日(週六)上午9:00 – 11:45 南加州父母與青少年服事者的交通代禱。聚會共有兩堂,Ron 弟兄會在第一堂聚會中與我們有特別交通。聚會有西語,中文和韓語翻譯。
  6. 為聖徒能一年結一個果子和一個月探望一位聖徒禱告。
  7. 請繼續為體育館工程順利完工代禱。

*每週三晚上七點半有線上職事聚會信息,並有華語、西語與韓語的翻譯服事,鼓勵聖徒們一同進入。觀看網址為:https://www.lsm.org/live/